日照一男子偷窥女子如厕被抓 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7-05-17 14:0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太好了,经常在女卫生间出现的那个‘幽灵’抓住了!”消息不胫而走,岚山区某写字楼内的女生无不拍手称快。5月14日,记者从岚山公安分局安东卫派出所获悉:多次潜入某写字楼内,偷窥女子如厕的男子董某已于案发当日被依法行政拘留。

  5月10日13时许,一男一女俩青年拉扯着一名30岁左右的“眼镜男”来到安东卫派出所,一进110值班室大门,男青年陈某就指着“眼镜男”向值班民警说:“这个流氓偷窥我女朋友上厕所,让我给抓住了!”

  事件回顾

  女青年黄某向民警反映:自己在安东卫某写字楼工作,今年四月份以来,就有好几个女同事私下里议论,最近一段时间,去卫生间方便的时候,身后总是有个男子像“幽灵”一样跟着,有时候还会有拍照的声音和灯光,但是因无法确定所以没有选择报警。

  当天,黄某内急,想去卫生间,可是想到同事们说的“幽灵”,心里就打怵。恰好男朋友陈某来找她,于是,黄某让男朋友陪她去卫生间。陈某则在卫生间附近等候。

  

网络配图



  就在黄某如厕的过程中,突然看到半张男子的脸在卫生间门下面空档处一闪而过,紧接着一只拿着手机的手伸了进来!定睛细看,台阶下还有一只穿着蓝色男式运动鞋的脚!黄某顿时懵了,就在这一霎那,手机闪光灯亮了一下,黄某立时回过神,迅速站起身来,大喝一声:“谁在外面!”这时候,在楼道内等女朋友的陈某闻声赶到,就在女卫生间门口,将正欲逃离现场的“眼镜男”拦下,男子手里抓着手机极力掩饰,并想办法尽快逃脱。

  此时,黄某从卫生间出来,看到与男友纠缠的男子脚上穿的蓝色运动鞋,随即确定“眼镜男”就是刚才在卫生间用手机拍照的男子!陈某立即夺下“眼镜男”手中的手机查看手机相册,几张拍摄于不同时间,但场景基本相同的多名女子如厕照片惊现眼前,其中就包括黄某在卫生间方便时的照片。

  “眼镜男”看到丑事败露,就向黄某和陈某求饶,并主动删除了手机里所有不雅照片。随后,黄某和陈某将“眼镜男”扭送到了安东卫派出所。

  面对警方的询问,“眼镜男”董某如实交代了多次窜至安东卫某写字楼,尾随年轻女性进入女卫生间,用手机拍摄女性私处的违法事实。

  据董某交代,30多岁的他没有固定职业,一直没找到女朋友,平时在家中经常看一些色情片,苦于自己一直单身,心理及生理需求始终得不到解决。一个偶然的机会,董某在大街上闲逛,一美女在眼前走过,董某顿时心生邪念,鬼使神差的跟在女子身后进入一家写字楼。董某边走边观察,该写字楼内工作人员以年轻貌美的女性居多,楼内没有安装监控,进出随便,不易引起注意。于是,他便开始了这种猥琐的违法行为。

  据审查,刘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侵犯他人隐私。5月10日,经岚山公安分局批准,依法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日照 偷窥 女子如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