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故很嚣张见到警察咋要溜? 司机无证酒驾

2017-05-18 07:3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秦浩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7日讯 16日下午,胶州王花路发生了一起两辆机动车相撞的轻微事故。驾驶员徐某和另外一名司机将车停在马路中间,言辞激动,严重阻碍了交通。就在交警打算上前调解时,徐某竟然态度大变,称是自己全责,随后便急匆匆上车准备离开。民警从中看到了蹊跷,立即将徐某拦下,原来徐某竟然没有驾驶证,而且还酒驾。根据其违法行为,徐某最终被处以罚款2000元、拘留15天的严厉处罚。

  16日下午1点30分,当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到王花路时,看到一名男子与另一名司机在马路中央吵架,并且言辞相当激动,严重影响交通。执勤民警遂上前进行询问,原来是两辆车发生了轻微摩擦,并且双方都是各执一词。其中一名驾驶员王某和民警诉说着当时情况,而这时另一名驾驶员徐某突然上车准备驾车离开现场,说自己认全责。

  民警感觉这其中有猫腻,“明明一开始态度非常强硬,现在民警来了反而急于撤离现场。”办案民警表示,于是他们立即上前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徐某竟然没有驾驶证。而经过查询,徐某从来没有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而且徐某身上有很大的酒气,呼气检测显示,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46mg/100ml。

  徐某坦言,喝酒的地方离家很近,而且自己也开过一段时间车了,就对自己的技术很相信。中午他和朋友喝了几杯啤酒,酒足饭饱回家途中由于随意变道和王某撞到了一起。按照规定,像徐某这种无证酒驾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2000元、拘留15天的严厉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警察 事故 无证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