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引燃艺术细胞 省运会主题歌曲等你揭晓

2017-05-18 16: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8日消息 2018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是青岛市自1986年承办第13届省运会以来,时隔32年再次承办全省综合性运动会。本次征集活动,涉及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的会徽、口号、吉祥物和主题歌四大部分,面向全社会征集具有齐鲁风韵和青岛特色的设计作品。经过初次评选审核,共有8首省运会主题歌曲候选作品脱颖而出。    

  即日起,市民可关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官方微信、青岛市体育局官方微信以及登录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官方网站,参与网上投票活动,组委会将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省运会主题歌曲获奖作品,网上投票活动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25日。

  评选标准  

  1、主题歌曲须充分体现“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竞技体育精神;

  2、按照“展示齐鲁风韵、体现青岛特色”的要求,融入齐鲁文化底蕴,展现青岛地域文化,富有人文气息、具有较高文化品位,把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和青岛海派文化相互交融贯通,集聚城市特色;

  3、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4、曲调优美,朗朗上口,便于群众传唱;

  5、应征作品必须是词曲并报;

  6、 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

  7、 应征作品的形式不限,独唱与伴唱、领唱与合唱等均可,长度不超过4分钟,同一作者的作品不超过两首;

  8、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历届省运会主题歌曲及其他国际、全国性主要体育赛事的主题歌曲。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8日17:00——2017年5月25日17:00

  参与方式

  1、在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微信公众号的功能栏中点击“评主题歌曲”参与投票。

  2、在青岛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的功能栏中点击“评主题歌曲”参与投票。

  3、登录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官方网站进行投票。

   [编辑: 徐圆]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