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一窃贼真贪心 儿童玩具电动车也不放过

2017-05-19 09: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黄岛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自行车的嫌疑人,期间“电子卫士”起了关键作用。目前盗窃嫌疑人丁某(男,22岁,黄岛区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5日上午八点多钟,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居民封女士到灵山卫边防派出所报警称,她停放在楼道内的电动自行车被盗了。民警询问得知,不久前封女士刚在所里安装了“电子卫士”,便立即登录后台查询。民警发现,封女士的电动自行车最后位置停在了至少15公里外的隐珠街道办事处李家石桥社区。民警立即赶到李家石桥社区进行排查,在排查过程中 ,民警遇到了盗窃封女士电动自行车的丁某,丁某还供述他今年以来盗窃多辆电动自行车。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民警在丁某住处提取赃物的时候发现一辆儿童玩具电动车,丁某供认这辆玩具车也是盗窃来的。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齐林新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岛区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