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趣文化聚人心 市南区湛山社区“邻居节”开幕

2017-05-19 16: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9日消息 5月19日,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湛山社区“邻居节”拉开帷幕,社区开幕活动以“墨意、绣韵、茶香”为主题,分别开展了书法、苏绣、品茶和烘焙等邻里活动。社区学生、居民数十人参加了开幕式。

  

一名小朋友正在写书法



  开幕活动中,社区书法达人张维柱认真教授社区学生,同来参加活动的家长王女士说,“邻里之间就应该这样,一起写写字,喝喝茶,我的小孙女可喜欢张老师教的书法。”8岁的阳阳(化名)书法姿态标准,“真像个小书法家!”观看书法的居民笑着说。湛山社区原创手工坊里,岛城著名苏绣老师董秀菊、“美云舞蹈队”的漂亮老师们还有湛山社区模特队的老师相聚在苏绣坊,大家身着旗袍,纤细、灵巧的手指飞快地舞动着,一幅标志着中华传统手工根底的“苏绣”作品便栩栩如生展现出来。社区 “爱心大厨房”今天迎来了社区红人——三姐妹烘焙室,三位烘焙大师,现场制作了新鲜的西点,“希望社区的邻居喜欢我们制作的西点,邻居节活动非常有意义,现代的生活节奏很快,除了工作,大家很少有时间聚在一起,有了邻居节,感觉社区真的是一个大家庭。”

  本次湛山社区邻居节活动围绕“雅趣文化”主题,各种活动将持续上演,后期湛山社区还将举办“社区春晚”。

  文 梁湘 通讯员 胡启文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湛山社区 邻居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