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开赛 国羽轻取开门红

2017-05-22 10: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5月21日,第15届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开赛,中国队首战以4:1战胜中国香港队。

  首场比赛傅海峰/张楠对阵罗卓谦/李晋熙,对手只在比赛初段有所抵抗,很快在“海楠”组合的攻势下败下阵来,2:0为国羽拿下第一分。女单比赛中,孙瑜仅用37分钟就以2:0轻松战胜范嘉茵。比赛的焦点在第三局,由林丹对阵胡赟,虽然首局比赛胡赟进入状态较快,比分一度领先,但林丹迅速发力,以21:14拿下首局;随后他又以21:13拿下第二局,全场用时35分钟便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

  在接下来的女双比赛中,包宜鑫/汤金华同样以2:0轻松战胜吴芷柔/杨雅亭。或许是国羽已经提前获胜,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混双组合陈清晨/郑思维在对阵邓俊文/谢影雪时比较放松,以1:2被对手爆冷击败。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