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银盛泰新空间:选现房,优势在哪里?

2017-05-22 11: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楼市房源众多,为何大多数人偏好现房?好现房的优势在哪里?为何选现房就意味着先人一步抢占未来前景?银盛泰·新空间揭秘,选项房优势,让您清楚明白买好房,轻轻松松赚财富!

  优势一:房子真实可见,买房不踩坑

  选房源最大的难题莫过于“靠想象”。房地产开发规模较大,很难预料一两年以后的情况。因此越来越多购房者更倾向于现房,现房可以让购房者对规划格局、建筑立面、户型效果等情况看得见摸得着。以银盛泰·新空间为例,建面约38-90㎡商务工作室,其优势在于可多套打通,实现面积自由拼接;约3.6米挑高,巧妙设置隐藏收纳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精装入户大堂,明亮高阔。而这些优势,只有在现房中才能够真正体验。

  



  优势二:醇熟氛围,入驻即享

  周边环境的成熟程度,是工作、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购买现房,能够尽早的感受周边的醇熟氛围,享受周边的便利配套。银盛泰·新空间位于海尔路周边,属金家岭金融新区。作为国家级财富管理试验区,这里聚集了550万平金融楼宇,5大银行总部,530余家金融机构相继落户于此;大拇指、金狮、金鼎、丽达四大购物中心,形成品质生活圈,五星级商旅酒店、国信体育馆、青岛大剧院等休闲商务配套齐备,无论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娱乐均可满足,让您提前享受周边氛围,收获更多财富机遇。

  



  优势三:交房快人一步,省钱更赚钱

  现房产品由于交付早,只要买房即可率先入住,而期房产品不仅要花费更多的等待时间,还需要承担等交付时期额外的租房花费,精明的人算一算便知,不论在时间上、还是金钱上,现房更具优势。

  此外,众多房产销售经验显示,商业产品,尤其是SOHO投资产品进入现房阶段,多会面临新一轮的价值波动,未来潜力值得看好。目前,银盛泰·新空间SOHO产品15188元/㎡起,性价比超高,财富机遇一触即发。

  6月交付,机遇当前抢先赢

  银盛泰·新空间预计6月部分房源即可交付,为您打造先人一步的机遇,节省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无论是LOFT产品、SOHO工作室、一层临街旺铺,还是专属车位,醇熟姿态已经绽放,等待您的入驻。

  银盛泰·新空间地址:崂山区翠岭路6号

  银盛泰·新空间电话:5576 8777

  本广告/销售物料仅作为邀约邀请,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及合同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推广时间:2017年5月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