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市市南区处理交通违法记住这五处地点

2017-05-23 08:3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市南区处理交通违法群众较为集中 ,加之部分市民就近处理违法的习惯,导致辖区部分违法处理点的群众排队时间较长。为方便市民就近办理业务,节约时间,市南辖区共设有5处违法处理窗口,处理违法的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需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的是 ,前来处理违法时应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 、行驶至、驾驶证,避免因遗漏证件而重复办理。

  违法处理地址:市南大队: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7号甲;巡逻中队:青岛市市南区宁德路17号,电话85932566;中山路中队:青岛市市南区曲阜路1号,电话66572542;文登路中队:青岛市市南区栖霞路22号,电话66572535;隧道中队:青岛市市南区贵州路23号甲,电话6657229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 13:30~17:30;周六至周日:9:00~11:00 14:00~16:00。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交通违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