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开展《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7-05-23 10:05   来源: 青岛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于泓)5月22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网络办组织部分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由此拉开了新区为期一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的序幕。

  志愿者们先后到开发区书城、城市桂冠金融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发放《网络安全法》宣传材料,并现场为市民提供相关咨询、答疑,截至下午3点,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提供咨询近千人次。

  



  同时,区网络办还通过运用多种新媒体方式,通过青岛西海岸新闻网、相关手机移动终端等多种渠道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常识,传播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应用常识,倡导新区人民知法、守法、用法,传播网络正能量。截至下午5点,青岛西海新闻网《网络安全法》版块的点击率突破8000人次,吸引了新区广大网民的关注。

  在宣传周期间,区网络办还将组织各乡镇和商业网站陆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力争让更多的新区人民关注网络安全,用好手中法律,为捍卫网络环境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