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高三女生考前"放空" 独自来青迷路回不了家

2017-05-23 14: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即墨一高三女学生因为高考压力太大,独自一人来青散心,却错过了回即墨的晚班车。女孩深夜坐在路边,遇到民警热心帮助,联系其父母赶来接走孩子。

  “警察同志,我在同安路路边有个十几岁的女孩独自坐在公交车站的长椅上,她说她回不了家了,请你们帮帮她。”5月20日晚上九点,崂山警方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称,一位从即墨来青的高三女学生独自一人在公交车站徘徊,自称一个人来青岛,错过回家的最后一趟车,手机也没电了,埠东治安派出所110民警迅速出警。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个女学生衣着单薄,被冻得瑟瑟发抖。“我就是想来青岛散散心,高中的学习压力太大了,跟老师同学的关系相处的也不好。”女孩说话声音很小,带着颤音,看起来情绪低落,民警赶紧先把女孩带回派出所,同时鼓励女孩要坚强,尝试向父母倾诉,缓解学习压力。

  民警赶忙先联系孩子的家长,说明情况后,正焦急寻找失联女儿的父母立即从即墨往青岛赶,当晚10点将女孩接走。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