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赚人气竟直播骚扰女性 男子被治安拘留15天

2017-05-24 07:4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刘鑫 通讯员 李旭东

  为了吸引观众,兼职视频直播的薛某某,竟然在台东步行街直播骚扰女性,在接连遭拒后,竟搂抱对方,要亲一口。接到举报后,台东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而此时,薛某某因一事不成又引发其他事端直播。随后在被侵害人的指认下,民警将其抓获。23日记者采访获悉,薛某某因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15天。

  

直播骚扰女性的男子。



  在直播平台小有名气

  5月10日晚上8时许,台东派出所接两名女性报警称:有一个不认识的男青年,在市北区菜市一路与台东四路路口附近对其进行骚扰。民警随即赶至现场,在被侵害人的指认下,将薛某某传唤至台东派出所。

  经查,犯罪嫌疑人薛某某,26岁,之前有无证驾驶、扰乱公共秩序各一次的治安处罚经历。2007年,薛某某来到青岛,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就购买了摩托车,开始送外卖。最近,他听说一款APP,通过手机拍摄一些视频,发送到平台上,平台根据观看视频的观众打赏的多少,给拍摄者的微信打款。

  于是,薛某某用自己的手机下载了某APP,平时利用业余时间拍摄身边的人和事,为了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还自编自拍一些直播视频。逐渐,薛某某在平台上也算是小有名气,很多人关注他,与他成为微信好友,给他打赏的人也多了,所以挣的钱也就多了。

  闹市中直播骚扰女性

  5月10日晚上7时左右,薛某某按照事先的准备,来到台东三路步行街万达广场对面的广场,遇到一名同为送外卖的微信好友,得知薛某某要拍摄视频直播,该好友就主动要求用自己的手机帮薛某某拍。  

  薛某某沿菜市一路往北走,看到两个女青年购买了烤面筋后正准备离开,就追了上去,走到她们两个中间,对其中一女青年说,“妹啊,烤面筋好吃吗?给哥尝一口吧。”两个女青年没有搭理他欲离开。薛某某追了上去,将她们两个拦住,对女青年继续说:“妹啊,既然不让哥尝一口烤面筋,那就让哥亲一口吧。”

  两个女青年感到害怕,转身就往回跑,薛某某跟在她们两个身后一直追,这时帮其拍摄直播视频的好友也跟了过来,于是薛某某突然抱住其中一名女青年说“你看,我哥们都过来了,让哥亲一口”,薛某某把嘴贴过去,就要亲她脸部。

  女青年急忙推开他,还将手里的烤面筋向他扔了过去。等薛某某从地上将烤面筋捡起来时,两个女青年已经不见了。

  为寻找素材“借题发挥”

  之后薛某某对这段直播视频的拍摄不太满意,很生气,考虑继续寻找题材直播。这时薛某某停放在菜市一路的摩托车影响到了一个摊位的生意,女老板因为薛某某的摩托车影响到了她的生意,很不高兴,看到车主薛某某过来取车,就冲他吆喝了起来。

  薛某某感到自己寻找的素材来了,就借题发挥,趁势将摩托车踹倒,电瓶从摩托车上掉了出来,薛某某抱起电瓶故意往地上摔,薛某某认为自己在平台上也是小有名气的人物,这段摔电瓶的视频能为他挣来不少钱。这时过路的行人劝他停手,但他不听劝阻,告诉路人他在拍直播视频,最后薛某某被赶到的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市北公安分局治安拘留十五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