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管云南路中队全面清理夜间占路烧烤

2017-05-24 16: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4日消息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夜间露天烧烤等占路经营又渐渐涌上路边街头,尤其是费县路与汶上路路口,市民对此处的举报接连不断,云南路中队为了给今年整治露天烧烤打下良好基础,采取“露头就打”的举措,早下手,早预防、早清理,防止其形成气候,将经营露天烧烤等违法占路经营行为消除在萌芽之中。

  

执法现场



  

执法现场



  自上周开始,云南路中队根据情况每天安排人员定岗,夜间延时执法,及时清理夜间占路烧烤行为。为了彻底阻断不法商贩企图占路露天烧烤的想法。云南路中队执法人员对费县路与汶上路及周边等容易出现占路烧烤的路段进行了重点整治。对违法经营烧烤的无照商贩,依法将烧烤炉具暂扣,责令其清扫路面,并通知其二次清理的处理力度。经过一晚上的清理,共暂扣烧烤炉具3套,清理占路经营行为6处,给夜间烧烤商贩严厉打击,较好的维护了夜间城市市容管理秩序。

  通讯员 周玉香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