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注意 市国土局要随机抽查啦

2017-05-24 20: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24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为切实强化测绘地理信息统一监管,提高行政执法效率,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决定采取“双随机”办法在全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开展“转变理念、创新方式、促进发展”的测绘地理信息市场随机抽查工作。

  据悉,本次抽查工作从2017年5月开始至11月结束,包括测绘资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和测绘成果保密三项随机抽查事项。抽查工作依托《测绘资质管理信息系统》、《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管理信息系统》随机抽取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测绘资质和测绘成果保密检查对象为随机抽取的52家单位,其中乙级5家、丙级9家、丁级10家。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对象为随机抽取的18家单位,其中丙级8家、丁级10家。

  抽查工作结束后,结果将依法予以公布并录入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作为测绘单位资质管理考核及测绘地理信息市场信用等级评价的重要依据。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