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中160余名老教师参观访问新校区

2017-05-24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蔷薇点彩,浓荫叠翠;好雨重逢,言笑晏晏。



    5月23日上午,细雨霏霏中,一百六十余名青岛九中离退休的教职工们来到黄岛新校区参观访问。全体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陪同参观。

两代人,一生情





    老伙计,又见面啦!





    老教师们纷纷惊叹新校的高大上,体育馆、大操场、礼贤楼、院士广场等地纷纷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最年长的老教师已经94岁了,看到新校区仍难掩激动之情。好多老教师表示看到这么好的学校,他们真想再年轻几十岁,重回礼贤的工作岗位!



    在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后,侯芸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时值新校启动100天,礼贤顺利平稳地完成了战略转移,礼贤今日的辉煌,离不开礼贤、崇德、文德的老前辈们的辛勤耕耘。周强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以及搬迁的过程,他满怀深情地感激前辈们的付出和积淀,每个礼贤人斗志昂扬,才有礼贤的荣光万丈!他希望老礼贤人继续关注礼贤的发展,薪火相传,也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为了这次参观,学校提前精心准备,细心安排。多名志愿者们将一百六十人分为四组,佩戴不同颜色手环,每组都有引导员和志愿者服务,赢得老教师集体点赞。在职的教职工听闻此迅,纷纷赶来和老教师们欢聚,大家追忆过去、展望未来,一时间,欢乐的氛围洋溢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参观结束,雨过云收,新礼贤愈发红砖明艳,绿荫滴翠。怀着对礼贤的祝福和期待,老教师们结束了参观。礼贤人,常回家看看!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九中 新校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