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龄童突然"断臂" 警车接力开路救人获赞

2017-05-25 10:2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幸亏送医及时,不然孩子的胳膊一旦发炎肿胀,就很难接上,可能会造成习惯性脱臼,留下终身残疾。”5月23日,来自北宅街道的宋先生专程致电中韩派出所,对110民警及时帮助“断臂”儿子就医表示感谢。

  5月21日晚上6点半,崂山公安分局接到北宅街道居民宋先生报警,他3岁的儿子突发疾病,需紧急送往青岛妇儿医院,希望民警帮助开路。崂山分局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北宅派出所110、辽阳东路治安派出所110和中韩派出所110警车接力带路。据宋先生讲,从北宅街道到儿童医院的一路上有十几个红绿灯,平时开车最快也要五十分钟,当晚警车一路闪着警灯,鸣响警笛,尽量争取让前方车辆让路。半小时后,民警顺利将孩子护送到妇儿医院。检查后,医生判断孩子的左胳膊肘脱臼,幸亏送医及时,否则一旦肿胀后,孩子脆弱的关节将很难接合,情况严重的,可能造成习惯性脱臼。医生及时帮孩子复位,在确认没有大碍后,孩子当晚回到了家中。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警车接力 救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