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悠山郡里的柔软时光,与理想的生活相见恨晚

2017-05-25 17: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 岁月时针在向前,洋房的型制也在更新迭代,是谁又将在新的时代赋予它新的生命,重新演绎岛城美好的洋房生活?最恰当的答案无疑是青岛龙湖·悠山郡。青岛龙湖·悠山郡沿袭龙湖24年精工,承载着岛城人民的洋房梦想再度出发,打造七星级洋房。此次悠山郡撬动市场的秘诀只有两个字——细节。

  



  墅级标准,匠心邂逅12.6米宽屏洋房

  这次青岛龙湖悠山郡刷新洋房标准,不惜工本,将对别墅生活的理解,全面移植到洋房设计中,用别墅的标准匠造青岛罕见的12.6米南向面宽洋房,为业主带来墅级的阳光享受和居住体验。如此极致的面宽,让采光空间极限扩张,每寸空间都令你怡然自得。

  



  匠心精研,只为12.6米阳光倾斜而入

  对细节的思考,龙湖·悠山郡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几张户型图纸从直角到圆弧的反复推敲;通过精研青岛中产千余户样本,方案修改20余次;施工前通过1:1样板间等程序,对每个问题排查、修改……如此反复确定图纸,只为达到完美采光。终于,12.6米宽屏阳光倾斜而入,6.6米墅级横厅享受,生活细节的体现,让青岛龙湖·悠山郡的逆天户型圈粉无数。

  



  匠心布局,打造全明通透的阔景空间

  为实现极高的空间利用率,传承龙湖合理的空间布局,仅仅是客厅就达到6.6米面宽,全明通透更是将房子采光面做到极致。每个卧室也均能充分享受阳光的宠爱。龙湖·悠山郡从每位居住者的角度出发,12.6米大面宽、全明通透的布局,让建筑有了温度,真正地把你对理想生活的向往融入到每一个细节。

  



  龙湖·悠山郡建面约110-130㎡宽屏洋房

  龙湖·悠山郡位居城阳主城东部新城区,近邻多家大型商超,韩国领事馆,城市重点产业之城天安数码城。建面约110-130㎡大面宽洋房,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洋房南向面宽可达12.6米,赠送大面积阳台,尽享阳光景观格局;电梯独立入户,私人入户电梯尽享尊贵体验和私密生活。高层户型方正,部分房源带入户花园,敬请品鉴!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悠山郡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