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湾领航湾区景中都会发展 前瞻规划造就片区别墅热销

2017-05-26 15: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风貌的保护,最能体现出城市现代化和居民自身的文明程度。欧洲的捷克、德国等知名城市,就像珍惜生命一样保护城市的风貌特色,对于迈向国际化的青岛而言,保护城市风貌是一项发展的“必修课”。未来谁将做好城市风貌,谁就是城市最受追捧的区域。

  



  领航“景中都会”, 开启环湾黄金时代

  “三湾三城”作为青岛未来城市发展的总指导,奠定了湾区经济成为城市发展主旋律,而重点打造“景中都会”这一关系到城市风貌与保护方面的规划,成为未来湾区发展的总定位。中心湾区以胶州湾群为依托打造中心城区,优化城市功能,集聚高端要素,延续历史文脉,彰显“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城市风貌,由此我们不难发现,中心湾区被赋予的发展目标,最为符合此次“景中都会”规划的布局,发展潜力毋庸置疑。

  



  不仅如此,随着市民健身中心、青岛中学、青岛科技馆、国际会展中心等最具青岛未来发展代表性意义的高规格配套落地,更是将中心湾区升华到青岛在国际舞台上的崭新名片,区域发展热度可想而知。

  随着近日绿地、海尔土地入手挺进环湾板块,环湾区域至此已经集合了龙湖、卓越、世茂、金科、金茂、星河湾、中海、保利等大牌房企,环湾黄金时代正要开始。

  



  好地段好房子,稀缺的才是价值最高的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是房地产行业的不二法则,依托城市发展增长极的项目必然是最受市场欢迎的。近期,胶州湾荣升为青岛三湾三城中心湾区,成为青岛城市发展主流,主城湾区地段成为不争的事实,环湾区域价值增长进入快车道,当红不让。

  



  “青岛沿海别墅本来就少,真正有投资潜力就属环湾了,市政府高规格的配套不是随便选址的,新近的胶州湾中心湾区也可以说明这点。”关于为什么选择龙湖,一位客户明确地谈到。

  资料显示,青岛别墅市场目前在售项目(单套350万以上)总计74个,市区别墅项目只有13个,而市区沿海项目仅7个。物以稀为贵,市区沿海别墅项目受青睐实属正常。依托城市交通红利,便捷交通拉伸城市纵深,城市别墅受到更多人的青睐,龙湖·双珑原著成为第一选择。

  



  热销倾城,每5套别墅1套是原著

  市场数据是代表客户选择的最好证明,如此抢眼的数据如惊雷一般炸响青岛别墅市场,仅用4个月时间取得如此完美成绩。深耕青岛8年,说龙湖对青岛别墅市场具有绝对的“垄断地位”一点都不为过。

  2017年1-4月份,青岛别墅市场(单套350万以上)共成交499套,其中龙湖·双珑原著成交109套,占比高达21.8%,即每销售5套别墅,就有1套来自于龙湖·双珑原著;

  2017年1-4月份,青岛别墅市场74个项目(单套350万以上)共成交近30亿元,平均每个项目成交约4000万,仅龙湖·双珑原著项目单盘成交额近5亿,远高于10个项目销售总和。

  



  别墅看龙湖,龙湖看原著

  “如果你想买别墅,先去看看龙湖的产品”,有位同行这样说。龙湖一直是具有绝对行业话语权的别墅产品引领者,2016年引爆青岛的“全民墅”热销传奇一直为行业所称道。依托强大的客户基础,响应市场需求,2016年底推出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龙湖•双珑原著,面世以来广受追捧。从全民墅到双珑原著,龙湖地产坐实“别墅专家”称谓,从全民墅到原著系顶豪产品,业态升级大获成功。

  



  龙湖原著系产品具有绝对的产品优势,全国12座原著系作品成为每个城市的标杆作品,不断刷新所在城市豪宅热销传奇,数据显示,北京西宸原著热销50亿,北京双珑原著年售逾45亿,广州天宸原著年售35亿,苏州狮山原著年售50亿,各地原著产品一经推出,全线飘红。市场充分认可是青岛龙湖·双珑原著最大的成功。

  并不是每个城市都有原著系作品,龙湖原著系产品的择址观苛刻至极,而双珑原著是全国第一个临海别墅项目,团队精研土地,细究产品,以龙湖匠心品质呈现城市标杆作品。

  



  高端别墅看龙湖,龙湖别墅看体验

  中国顶级圈层对稀缺之物,向来有着独到而刁钻的眼光,阅尽世界,真正能令这类圈层客群毫不犹豫出手的产品,还是这里精致的生活体验。“市南老小区生活很不方便,前期道路、园林、物业规划不合理,乱停车现场严重,物管较差,而且房间格局也不尽完美,住起来不舒服”,一位购买龙湖的业主抱怨道。

  



  “我很喜欢这边的地下室,买下来打算做个私人会所,和朋友在这儿聚聚有面子,自己家里放得开”,作为圈层小聚的场所,一位客户骄傲地说。龙湖双珑原著阳光地下室4.8米挑高,视野开阔,二面、三面环弧采光,阳光满地,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

  



  匠心营园,让院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龙湖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以营园三境之法,打造五维园林大美画卷,复兴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天地。第一次见到龙湖的院子,一位太太高兴地喊道:“生活啊,就该有个院子,和太太好友们喝下午茶也方便,没事养养花也舒坦。”

  



  臻品房源,欲购从速,静候岛城大人物。

  项目地址:青岛 城阳区双元路16号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