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伦敦、纽约、香港,青岛的大地铁时代即将到来

2017-05-26 15: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纵观全球,但凡国际化大都市,无一不拥有完整的地铁交通轨道系统,地铁所到之处,沿线都形成一个相对发达的居住、旅游、商业流通区,以地铁为中心点,构筑了一座城市的价值生命线,而地铁也成为名副其实的财富磁场。

  



  在伦敦、纽约、香港,地铁都是名副其实的财富磁场

  在伦敦,每一个新建或改造的地铁线路,都给经济注入新的血液也刺激了周边地区物业的升值;在纽约,地铁附近的房价也是常年居高不下,尤其是曼哈顿地区,经济发达,地铁交汇,房产价格高得离谱,公寓单价居然达到10万美元\㎡;香港的快速发展,同样离不开地铁的支持,地铁使沿线各站形成许多新的繁华地区,沿线的地产也不断增值,据统计,香港地铁开通后,上盖物业平均升值近50%,投资回报率达到15%。

  



  地铁是城市发展的发动机,更是财富保值增值的护身符

  2016年1月,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了一份《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报告显示,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地铁周边物商业价值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具体为:离地铁站0-500米的近郊区商业价值提升20%—25%,而远郊区商业价值则提升10%—15%。而深圳更为明显,这两组数据分别为26%和18%。

  以深圳地铁为例,看地铁与物业升值的关系

  



  地铁1号线,普通地铁线路无法企及的城市高度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占据地铁1号线,地铁1号线全长约60公里,共设车站40座。线路穿越市南、市北、李沧、城阳和黄岛区,是近期线网规划中唯一跨海连接黄岛区与中心城区的轨道交通线路。其中换乘站多达12座(是迄今为止线路中换乘站最多的),未来能分别与地铁6、13、12、3(已通车)、4、2、5、8、7、10、9号线共计11条地铁线路实现换乘。

  



  直驳地铁1号线,商业繁荣黄金线

  地铁1号线与3号线预计未来日均峰值在8万人次,而随着火车北站交通枢纽作用最大化,预计日均客流量将达到4万人。区域年客流人数将达到千万以上。地铁聚燃强大的人流、物流、财富流,磁场效应明显,担当青岛商业繁荣黄金线。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建面约40~100㎡主力街铺,合理开间进深,可任意组合,方便品牌商家布局,更合适经营。2层商铺开放式连廊设计,宽敞、通透,部分商铺还可将上下两层打通,创设更多空间。而且每隔两栋皆有上下楼梯,保证2层人流达到率。首期规划四大特色商街主题规划与一栋LOFT公馆商品。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