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幼儿园迎六一 亲子互动感受爸爸的力量

2017-05-27 07:0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6日讯 充满活力的动感舞蹈,别具一格的创意舞台剧,充满爱心的亲子表演……5月26日,红黄蓝青岛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与家长们相聚一起,用精心编排的节目,共同迎接马上到来的儿童节。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大部分节目都是孩子和家长一起表演的,比如体现爸爸参与感的《奔跑吧,爸爸》让现场掀起一个小高潮,也让大家感受到爸爸的力量。“陪伴才是最伟大的爱与教育,举办这样的亲子活动,可以让家长积极参与到家校教育中,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更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北京红黄蓝青岛总园长陈雪梅表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幼儿园 六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