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校新校一期工程进展如何了?建筑主体封顶

2017-05-29 10: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青岛市盲校新校址建设如何了?5月29日,记者从黄岛区建筑工务局了解到,作为青岛市财政投资重点工程,青岛市盲校新校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日前完成了所有建筑主体封顶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施工。

  



  据悉,青岛市盲校新校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为青岛市财政投资重点项目,位于青岛市黄岛区海湾路南、创新路东,占地约40000平方米(合60亩)。总建筑面积为31999.25平方米,包括地上、地下两部分。地上总建筑面积28291.2平方米,其中教学综合体楼11673.57平方米,为四层建筑(含三层行政办公楼);门球馆楼1345.72平方米,为一层建筑;食堂及音乐中心2306.21平方米,为三层局部二层建筑,其中餐厅为二层、音乐中心为三层;学生宿舍5144.84平方米,为五层建筑;租赁型人才公寓6841.21平方米,为十六层建筑;卫生保健室及景观平台937.25平方米;门卫室42.3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689.88平方米,均为一层,其中游泳馆1350.24平方米、地下车库及地下设备用房2148.88平方米。配套建设200米环形跑道、盲人足球场、篮球场及定向行走训练场等运动场地等。

  青岛市盲校新校项目建成后,能够满足青岛市盲人教育现代化要求,将从根本上解决当前青岛市盲校教学设施不足的问题,切实改善青岛市盲人教育办学条件,完善使用功能,使更多的适龄盲人儿童得到系统的中小学教育,从而更好的适应现代特殊教育形势,推动盲人教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