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近30所学校 发起成立中小学无人机教育联盟

2017-05-31 08:4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30日讯 无人机时下变得越来越热门,学校也开设社团专业培养人才。近日,青岛市近30所学校齐聚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发起成立中小学无人机教育联盟。据悉,联盟成员将共同推动中小学无人机运动发展,普及航空飞行安全知识,并为学生参与无人机交流及资源共享提供平台。

  为推动全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的发展,培育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特别为岛城喜爱“无人机”活动的中小学生实现梦想搭建舞台,岛城近30所学校共同发起成立了青岛市中小学无人机教育联盟。联盟将打造以产、学、研、工多赢的合作平台,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技术交流,不断完善技术标准,加强合作,提升青岛市中小学无人机教育团队总体竞争力,力争走向全国无人机教育前列。

  作为中小学无人机教育联盟的成员单位之一,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与联盟单位共同启动“空中拍校园”公益活动,欢迎全市广大中小学无人机爱好者参加。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无人机 联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