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创FOCUS街区 执掌财富新大陆

2017-05-31 21: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执掌后CBD时代,坐享城市发展轴心

  2016年,青岛定位国家中心城市,国家战略地位凸显,2012年,以胶州湾为核心,三城联动上升为城市战略,主城发展轴向西、向北挺近日趋明朗。青岛城市中心几经变迁,不断扩容,城市商业由单一极向多元化、多极化转变,后CBD时代来临。

  



  擎聚中心价值 催生财富裂变

  龙湖•春江郦城

  春江荟雄踞大青岛地理中心、三城联动轴心、后CBD中心,三核心聚集,青岛“极心”价值凸显。龙湖集17年商业之大成,独创“成熟住宅+集中商业”的开发模式,以独具开放性的街区形态,独创FOCUS街区,最大化扩展商业辐射力,彰显财富裂变价值。

  城市级枢纽总站,更是财富引擎中心

  2条轨道路,3条纵贯线,共擎1个中心

  龙湖•春江郦城

  春江荟贵为城市级交通核心区,地铁1号线穿行而过,紧邻火车北站交通枢纽中心;跨海大桥高架直通崂山、黄岛,扩建中的四流南路将成为平行于重庆路的区域内第二条城市快速车道。城市枢纽总站效应之下,日擎聚1000万人潮,是枢纽,更是财富引擎中心。

  



  直驳地铁1号线,堪称商业繁荣黄金线

  龙湖•春江郦城

  春江荟占据地铁1号线,线路穿越市南、市北、李沧、城阳和黄岛区,其中换乘站多达12座(是迄今为止线路中换乘站最多的)。地铁1号线与3号线预计未来日均峰值在8万人次,而随着火车北站交通枢纽作用最大化,预计日均客流量将达到4万人。地铁聚燃强大的人流、物流、财富流,磁场效应明显,担当青岛商业繁荣黄金线。

  



  商业擎聚,成就中心FOCUS街区

  青岛首创FOCUS街区,5大商业价值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居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以新壹街为蓝本,彰显财富投资价值

  1层商铺全临街,独有外立面风情设计,超强展示性。建面约40~100㎡主力街铺,合理开间,可任意组合,自由分割,方便品牌商家布局,更合适经营。

  2层商铺开放式连廊设计,宽敞、通透,部分商铺还可将上下两层打通,创设更多可用空间。而且每隔两栋皆有上下楼梯,保证2层人流达到率。

  



  龙湖17年商业大成,集聚5项全能

  独具骑楼式设计,无惧天气,即可尽情享受逛街乐趣

  约40—100㎡主力街铺,应品牌商家之需,量身定制

  全情景临街铺,昭示魅力更为强大,引来巨大人气

  17年专业商业运营,城市运营家,变革一座城

  FOCUS街区,城熟商业理念风靡全球,稳健投资收益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