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而思看国内教育机构的真实价值体现

2017-06-05 14: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教育并非只是获取知识,其更深远的意义在于培养品格优良、身心健康的人”,这是我国知名教育机构学而思秉承的教育理念,在学生教育领域掷地有声,在2016年腾讯教育“回响中国”教育颁奖盛典中,学而思培优被评为“家长最信赖教辅品牌”。

  学而思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理念,培养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在国内教育机构中成为良好的典范,从学而思的成就、目标,我们可以看到国内教育机构的真实价值体现。

  在国内,中产阶级人群的逐渐增多,使人们对教育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教育机构也不得不进入从传统到创新的积极探索,在这种大背景下,学而思教育机构的存在,扮演着学校、家长的左膀右臂的角色,在对孩子的教育方面,学而思注重与家长共同探索教育方式,结合员工、家长和专家意见不断优化和完善教育理念。

  学而思拥有智能教学系统(ICS),目前已升级为智能教学管理系统(ITS);智能练习系统(IPS)启用,课件大师全面铺开,教学方式更加开放、效率更高。

  在我国目前现有的教育机构中,学而思占据有利位置,代表了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充分展现教育机构在学生成长方面的作用,从2008年至2016年,学而思相继在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地开设分校,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

  学而思的目标是让学习更有效,用责任、爱心和具体行动来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让孩子永久受益,体现了国内教育机构在学生教育方面的探索和值得肯定的价值。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学而思 教育机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