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博士创业园8家企业斩获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2017-06-05 17: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5日消息  近日,青岛博士创业园再传捷报,在日前举办的城阳区“区长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园区内的青岛天仁微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格霖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大赛中斩获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创新奖,获奖的企业将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和资金奖励。

  本次大赛由城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城阳区科学技术局承办,青岛博士创业园等单位协办,旨在鼓励科技发明创新,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创造性,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科技企业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有效参赛项目142个,涉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与互联网、新能源与环保节能、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本次大赛中,经青岛博士创业园推选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就达15个,通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博士创业园8家企业在大赛中获奖,这些企业涉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与互联网、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领域。

  随着“博式全‘+’服”服务体系的贯彻落实,青岛博士创业园涌现出越来越多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近30家企业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分别获得了资金奖励和有关政策扶持,加快了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和创业步伐。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创新 创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