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德国挺好! 6月10日说明会邀您来

2017-06-06 06:5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为了让更多家长了解德国留学和德国大学专业等,半岛都市报将于6月10日(本周六)上午9点举办德国留学说明会,届时将邀请德国PSP预科中心的老师现场答疑解惑,家长即日起可电话预约报名。

  

PSP预科毕业典礼,现场颁发证书。(资料图片)



  高考落榜

  预科学习后被德顶尖大学录取


  1996年出生的边恩,从青大附中毕业后,投身青岛德国PSP预科中心,开始寻找德国留学梦的旅途。从高一起,边恩就开始了德语学习,高三顺利通过德国PSP预科的选拔考试,之后参加国内统一高考。但国内高考成绩没有通过二本线,边恩决定去德国留学,于是参加了德适考试,顺利通过考试后办理签证来到德国,开始了他的PSP预科学习之旅。一年预科学习结束后,边恩以优秀的成绩被德国顶尖理工类大学亚琛工业大学录取。

  本周六

  德国留学说明会邀您来


  近年来,德国渐渐成为高中毕业生小语种国家留学的首选。免德福考试,直接去德国攻读PSP预科,继而申请全德大学,成为德国留学最快捷的途径。据悉,青岛的高中学生在家门口就可攻读PSP,PSP预科经德国教育部批准,将中国的录取考试中心设在青岛,即青岛德国PSP预科中心。该中心是PSP预科在中国唯一的官方授权单位,设立8年来已输送千名学子入读德国大学,学生分布在德国各州。

  记者了解到,通过PSP预科录取考试的考生可进入德国预科学校学习一年,根据预科毕业考试时间申请德国大学。在德国预科的这一年,学生学习语言课程和大学基础课程。“工科类的需要学习德语、数学、物理和化学,商科类的需要学习德语、数学、经济课程和英语。”PSP预科中心主任张慧介绍说。

  为让学生和家长更多的了解德国留学和PSP预科的信息,与留学专家面对面交流,半岛都市报社将于6月10日上午举办德国留学说明会,届时将邀请德国PSP预科中心的老师为您现场答疑解惑,欢迎对德国留学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参与。

  说明会时间:6月10日(本周六)9:00~11:00;

  说明会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

  因会议室坐席有限,家长得提前电话预约:0532-80993709、80889065。

  留学小贴士

  如果您有意让孩子去德国留学,或想了解更多关于德国留学和PSP预科的信息,可拨打德国PSP预科中心电话:0532-80993709进行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德国留学帮”微信交流群。您有任何关于德国留学的问题均可在群内提出,届时将有德国留学资深老师为您解答。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留学 德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