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love儿童乐园撤店 万达广场:可用押金赔偿

2017-06-07 07:48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6月6日讯 2017年1月,李女士在李沧区万达广场Babylove儿童游乐场办理一张消费卡,存入了500元。5月26日,带孩子再去消费时发现Babylove儿童乐园已撤柜,负责人也联系不上,导致卡里的300多元现金无法退回。万达广场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如果联系不到商家,将会使用商家的预交的押金对消费者进行赔偿。

  



  2017年1月,李女在李沧区万达广场Babylove儿童乐园办理了会员卡, “当时觉得他那的环境不错,而且孩子也很喜欢,所以往卡里充了500元钱,不过充值当天只消费了100多元。”5月26日,李女士再次带孩子来到儿童乐园消费,却发现一楼的儿童乐园已撤柜。“事先没有任何通知,游乐场周围也没有贴告示,就这么凭空消失了,我卡里还有大概300多元钱,花不出去也提不出来。”李女士告诉信网。

  李女士联系了李沧万达广场客服部,工作人员向她提供了儿童乐园负责人李经理的电话。“他们给了我一个电话,说是儿童乐园负责人的,我打过去之后对方态度很不好,说我打错了然后就挂了电话。”

  随后信网联系了万达广场客服部,工作人员表示儿童乐园现在已经撤店,并给信网提供了负责人李经理的电话,但拨打后对方称找错人并挂掉了电话。

  客服部工作人员告诉信网, 儿童乐园之所以停业跟万达广场装修有关:“这是总部下的命令,要对广场一楼进行装修,装修工程是今年4月初开始的,而我们当初已经提前一个月对商家下达了通知。商家是有充足的时间处理好退费问题的。”

  对于退费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儿童乐园当初在入驻万达广场时交了押金,如果出现负责人跑路的情况,广场会负责联系商家,然后根据商家的消费卡记录用押金对消费者进行赔偿。”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宇宣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