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境已成 你我共鉴

2017-06-10 07: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在这钢筋水泥的时代,家慢慢失去了原有的温度,作为城市运营商的中国金茂除了城市运营之外,更谙蕴生活的真谛,建造所用的每一方石材、每一棵成品树木,这些早在规划设计之初就已经饱含了金茂人的斟酌的温度,当建设时更在他们亲手的触摸下,留下了指尖的温度,这就是金茂人的情怀,一个仅为了让业主幸福的情怀。

  



  更好的房子,只为献给最好的你

  中欧国际城择址大青岛湾区中心,在高新区桥头堡位置,以建面约400万㎡的大手笔造城,更是将教育、文化、旅游等产业引入,如今随着六月的阳光明媚灿烂,中欧国际城的D2地块金茂悦系产品迎来了业主看房日,在距离不到一个月就要正式交房之时,让业主们提前走进新家,感受中欧国际城精工匠心下的家园。

  



  更懂你的房子,只为让你幸福

  中欧国际城6月9日-6月12日展开为期四天的工地看房日。

  



  



  



  



  在6月9号看房日当天,每一组业主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一起考察了房子的各个方面,从入园之初的物业服务,到园区内的园林景观,再到电梯、房间、墙面以及房子所观赏到的景观都作了详细的考察。

  



  



  通过现场工程师的详细讲解,让每一位到访的业主都对不久后的交房,充满了期待与憧憬。

  



  



  某天,楼下的小憩

  树荫下静谧的时光,让生活多了些慵懒

  某天,与孩子散步

  注视着他们在自己的王国中欢笑

  让孩子快乐的瞬间永留脑海


  



  某天,幽香阵阵

  找寻中才发现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开了

  才感觉到时间悄悄的溜走


  



  某天,秋风渐起

  当他们身影走过

  才知道整洁背后的辛勤


  



  



  



  现在这些“某天”已不再遥远,相信中欧国际城的首批业主们,一定会在金茂人所秉承的匠人精神下,收到一个集建筑品质、工程质量与生活舒适度都称心的家。

  



  恭喜中欧国际城的首批业主们

  感谢您们对中国金茂、对中欧国际城的信任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

  本着服务业主及与时俱进的理念,中国金茂推出了质量验房APP,并首次在青岛公司运行使用,在总部及区域领导支持、青岛同事们的配合下,开放日第一天进行的平稳有序,而APP更是获得了验房师们一致好评。快捷、方便、高效,是推出APP的初衷,也是金茂青岛科技品质生活的再一次提升。

  



  (长按二维码进行下载)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6月9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