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被卡墙洞"无法自拔" 东营消防爱心营救

2017-06-10 10:1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8日晚,东营消防特勤中队来了一位神色慌张的报警人,经询问得知其养的一只幼犬被卡在墙洞内,无法脱身。见狗主人爱狗心切,中队干部立即下令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营救。

  到达现场后,官兵经勘察发现,小狗被卡的地方是室外一处墙洞,直径约6厘米,恰巧与小狗的头部差不多大小,小狗钻进去后,无法自行脱身。据小狗的主人介绍,自己白天都在外面上班,晚上回到家才发现爱犬被卡在墙洞中,自己用了多种方法都未能成功解救。

  被卡住的小狗不断地发出“嗷嗷……”声,主人也在旁焦急万分地等待。为了保证救援工作不伤害到小狗,消防员选择用螺丝刀和小锤一点一点地敲碎周边的墙体。经过30分钟的耐心救助,小狗被成功救出,重新回到了主人的怀抱。

  狗主人对消防战士的帮助十分感激,并表示:“消防人员并没因它只是一只小动物而有所怠慢,他们对小狗的生命十分尊重,救动物如同救人,反应迅速。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林楠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狗 卡墙洞 消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