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陪父亲去摘蓝莓吧 旅游专线本周六将开通

2017-06-14 08:3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3日讯 记者6月13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便于市民与父母在父亲节期间(6月18日)出游,其所属的三个旅游集散中心和三个长途站将在本周六开通前往胶州里岔蓝莓采摘园的父亲节旅游专线。其中,汽车东站旅游集散中心和火车站旅游集散中心为7:30发车,青岛长途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海泊河汽车站以及汽车北站为8:00发车,沧口汽车站8:30发车。市民到达采摘园便可自由采摘,采摘结束后再前往交运福生蔬菜基地观看各种有机蔬菜的种植,午餐后前往少海湿地工作游玩,当天15:00左右返程。蓝莓采摘直通车价格为158元/人,1.2米以下儿童100元/人,含采摘费用、午餐费用和直通车费。当天与父亲一起出游的市民还可以获赠精美礼物并参加抽奖活动,有意向的可以拨打交运旅游热线96650报名或者到就近的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报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蓝莓 父亲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