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安全生产 市南区送消防知识进物业企业

2017-06-14 15: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消息  6月13日,市南区物业办邀请消防专家为刚成立的合生物业发展联盟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市南区物业办负责同志介绍说,在组织开展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市南区物业行业此轮培训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着力强化“企业不消灭消防隐患,必被消防事故消灭”的安全理念。消防专家从物业企业安全责任、消防视频案例、消防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实际展示。

  据介绍,为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市南区在物业行业全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安全教育的同时,针对一些刚刚成立或处于起步阶段的企业家底博、安全意识弱的实际情况,市南区邀请专业机构消防专家对物业企业全体员工进行面对面的培训,旨在强化提升物业企业消防意识和消防处置能力提升,为广大业主提供安全有序生活环境。

  通讯员 王庆臣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消防安全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