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蓝谷之美摄影大赛热度高 作品征集截至6月30日

2017-06-15 17: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4日消息  捕捉青岛蓝谷最美瞬间,记录见证蓝谷发展轨迹。进入6月份之后,青岛蓝谷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以“最美鳌山湾.捕捉蓝谷之美”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也借此“天时”如火如荼的展开,此次摄影大赛由青岛蓝谷管理局主办,硅谷中国网承办,目前已经收到上百幅摄影作品。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6月30日,7月1日起将组织网友对作品进行投票。

  5月24日,由青岛蓝谷管理局主办,硅谷中国网承办的“最美鳌山湾.捕捉蓝谷之美”大型主题摄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赛分4个主题,分别为展现蓝谷历史文化、人文状态的“人文类”;聚焦蓝谷海洋特色区域变迁和发展的“发展类”;捕捉蓝谷秀美自然风光的“自然类”;以及整体宏观上独具蓝谷之美的“航拍类”。截止目前,大赛共收到网友作品近百幅。

  

冯女士参赛作品



  “平常就喜欢摄影,正好我家就是咱蓝谷附近居住,这两年眼见着蓝谷一天一变的发展,挺有感触的。”网友冯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她上传的几张照片关注度还不错,目前有一张“心若向阳”的海边风景照排在了自然类的第一张。“确实很惊喜,还能和网友们一块做做交流,挺有意义的。”冯女士说,她虽然就住在蓝谷附近,但去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因为自身喜欢摄影,蓝谷周边的景色都很有特色,因此她会在空闲的时候在蓝谷周边转一转,每次过来都会有很大的感触。

  

于女士参赛作品



  同样参加了此次活动于女士并非蓝谷本地人,今年端午前夕,她通过蓝谷公众号得知有这样一个摄影活动,参加活动的同时可以免费游览鹤山,一家人就决定到蓝谷游玩。“之前并没有来过蓝谷,只是听说过这个地方。”于女士说,这次游览让她有些流连忘返,鹤山上的小院、海骆驼、鹤山遇真宫……仅仅是鹤山上的景色就让她们一家感觉不虚此行。“因为时间比较紧,这次游玩主要是集中在了鹤山,下次我们会到蓝谷的园区看一看,之前一直听说蓝谷内规划的很有现代感。”于女士说他,她有朋友在蓝谷工作,逢人便说园区内景致风光很好,因此她们决定下一次节假日出行的目的地就选在蓝谷。

  

网友参赛作品



  

网友参赛作品



  

网友参赛作品



  “网友和摄影爱好者上传的作品以自然类居多,内容丰富,有蓝谷花开的一瞬,有蜿蜒曲折的园区小路,还有白浪滔滔的海景……”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照片见证了蓝谷的一花一草、一水一山。除此之外,人文类和发展类的作品也不少。“很多都是在蓝谷工作的员工的随手一拍。”该负责人介绍,这次摄影大赛并没有设置高门槛,只要是热爱生活、乐于用摄影观察生活、喜欢分享自己独特视角的朋友,都可以拿起手中的镜头,尽情拍摄。

  记者了解到,本次摄影大赛征集阶段将持续到6月30日,感兴趣的网友可持续关注,参与活动。

  参赛方式

  ★方式一:参赛者在大赛期间可通过半岛网摄影大赛专题页面端口上传作品。网址:http://vip.bandao.cn/2017k/sheying/

  ★方式二:在新浪微博发微博,微博内容带话题#蓝谷随手拍#上传图片并@半岛网 参与微博评选及抽奖。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蓝谷 作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