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运纯电动分时租赁汽车 即将上路运行

2017-06-16 08:5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运纯电动分时租赁 汽车即将上路运行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吴晓天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5日讯 6月11日至17日为第27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推动更多岛城市民使用纯电动汽车出行,6月15日,交运集团青岛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共享充电桩免费使用活动。半岛记者获悉,其分时租赁业务也已展开,第一批纯电动分时租赁汽车即将投放到岛城市区。

  记者在交运集团青岛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大沙路场站看到,从早9点开始,陆续有市民闻讯驾车赶来,尽管车辆很多,但等待的时间却并不长。据了解,市民可以用手机登录“交运行”APP,搜索离自己最近的充电站点,并提前预约充电时间。预约成功后,充电桩可以预留半个小时,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充电完成后,系统也会自动扣费,无需人工操作,整个系统具有易操作、充电时间短等优点。

  活动现场,市民还体验了纯电动分时租赁汽车,据了解,交运青岛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分时租赁业务也已经展开,第一批纯电动分时租赁汽车即将投放到岛城市区,市民只需要下载“交运行”APP,就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搜索周边车辆、租车、还车、付费等一系列操作。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