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救火几乎晕厥 滨州市民自发为消防员扇扇子

2017-06-16 10:07   来源: 山东24小时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6月14日,山东惠民文安路一沿街商铺着火,接连几家商铺过火,当地消防部门紧急出动灭火。现场火势很大,一时难以扑灭。由于现场浓烟滚滚,高温炙烤加之天气闷热,致使参与救火的消防员近乎晕厥。热心市民为他脱下鞋子,扇扇子降温解暑,友爱的一幕被围观市民记录下来。一名消防队员出现中暑症状近乎晕厥,坐在椅子上稍事休息,旁边市民主动为他扇扇子降温。这名消防员醒过来之后,仍准备继续救火,被市民拦住。

  



  



  



  



  



  【网友评论】

  中国消防:因天热加之火场炙烤,消防战士有些中暑,已无碍,再次谢谢大家关心。

  Ada小小小小小:消防员真的很辛苦,大热天还穿着这么厚的消防服救火。为你们点赞致敬!

  蘇莉Crystal:和我年龄一样大,却承受了不一样的重量。

  与速哥同在:向消防战士致敬,城市的平安是他们无私的在背后付出。消防已经不单单只是救火,他们在和平年代承担起更多灾难救援。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作为我们老百姓看到消防车,请一定让行,请一定让行,请一定让行。分秒必争,时间就是生命。他们或许是在救火的路上,或许是在去车祸现场的救援。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滨州 消防员 晕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