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00件艺术品告别母校 这些小学毕业生真牛

2017-06-19 13: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何毅

  16日上午10点,在青岛市美术馆大殿展厅,青岛文登路小学2017届毕业生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幕。学校160多名六年级毕业生,用一年的时间,在美术教师的指导下,创作了近500幅艺术品,有陶艺、油画、版画、建筑等。

  “太棒了!六年级学生能创造出这么好的作品!”个性鲜明、形态各异,极具童真而又富有独特艺术美感的作品引得观众赞不绝口。

  



  本次美术作品展主题为“手·艺”。在展出的近500件艺术作品中,汇集了陶艺、油画、版画、装置、建筑等艺术表现形式,种类繁多、内涵丰富,彰显了文登路小学的艺术特色。

  



  



  文登路小学校长朱雪梅说,去年学校为2016届的毕业生们举办了首届美术作品展。2017届的毕业生美术作品展更上一个台阶,历经近一年的时间精心筹备,是学校送给毕业生的礼物。

  



  展出的作品均由六年级学生在美术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形式丰富,很有感染力,也是孩子们给学校留下的美好礼物。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艺术品 告别母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