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散打玩创新 将在邮轮上进行武术段位考评

2017-06-20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报道

  本报6月19日讯 考武术段位不稀奇,但是在海上进行武术段位考评恐怕是前所未闻的事情。半岛记者了解到,精英散打联合中旅总社在7月4日暑期首班出发,青岛往返日本长崎的歌诗达邮轮上将举办海上武术散打训练营,游客不仅能体验邮轮上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同时还可以体验在海上练习武术、散打的乐趣。训练营结束以后,将在邮轮上举行史上首次海上武术段位考评。

  促成这次海上武术段位考评的是国家泰拳队教练、山东省武术散打训练基地主任曹安铭,作为中国武术协会段位考评员,本次活动他将亲自参与考评段位。

  而为了答谢多年来岛城武术爱好者对精英散打俱乐部的厚爱,凡参与此次海上武术段位考评的学员将免收段位费和考评费,而参与的新老学员在7月4日~8日的训练营结束后,将获得中旅总社提供的价值900元六馆通用的精英武馆暑期培训课程或等值金额的训练年费抵用券。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