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山小学老同学相聚:阔别五十二载再见鬓已白

2017-06-20 07:2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晨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 拍照留念、把酒言欢、叙旧话家常……近日,在延安三路一家酒店里,湛山小学1965年毕业班的32名同学阔别半个多世纪再度相聚在一起,温情一幕接连上演。“彼时相逢正少年,如今再见已白头。很多人一见面都快认不出来了,不过无论如何,相信大家心中都会涌动着一种情感,那就是‘同学情’。”6月19日,该同学会组织者之一、湛山小学毕业生孙正林感慨道。

  提起湛山小学,很多“老青岛”并不陌生,而孙正林和他的同学正是该学校1965年6年级2班的毕业生。说起组织此次同学会的起因,孙正林告诉半岛记者,很多年以前就有不少同学提议过,不过由于时间久远、不少同学失去联系等原因都没有成功,今年偶然一次机会,他与班里一直想组织同学会的林春、毛玉华夫妻取得了联系,就这样,几位同学一拍即合,从4月20日左右开始,创建发小同学微信群、打电话通知、多方联系传达……一系列筹备工作便轰轰烈烈地展开了,一位位虽然身在青岛却多年未见的老同学逐渐有了消息。

  

活动现场,老同学们合影留念。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湛山小学 同学 相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