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宣传环保 湛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0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0日消息  6月15日上午,湛山街道湛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们组成“绿丝带”志愿服务“朝拾”队,身着志愿者背心,手拿垃圾夹、塑料袋等工具,迎着朝阳出发,开始了今天的“保护社区环境,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向社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身体力行的诠释着一名合格党员的内涵。

  党员们沿着计划好的路线一字排开,沿途捡拾人行道、绿化带边缘的烟头、果皮、食品包装袋等各种生活垃圾。不一会,每个人手中的垃圾袋就装满了捡拾的垃圾,地面和绿化带的环境卫生也因此焕然一新。

  在捡拾垃圾的同时,党员们还不忘向居民们宣传环保意识。路过的居民刘大姨感慨道,“咱社区党员的这种志愿服务是实实在在看得见的活动,以后不仅我自己不能乱扔垃圾了,还得告诉孩子们也别随手扔垃圾,咱社区的环境需要大家伙一起来维护。”

  据了解,“绿丝带”朝拾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湛山社区党委“主题党日”的特色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凝聚发展动力,贴近社区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实际,将基层党建工作化虚为实,切实把“主题党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载体,使社区党员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上来。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湛山社区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