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的人,想进来;圈里的人,不想走

2017-06-20 19: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古到今,圈子一直是特别重要的社会现象,中国人尤其讲究圈子。直至今天,圈子文化仍在影响这个社会,只要志趣相投,观念一致,便可成圈。人们在圈子中互相影响、各取所需,升华自身价值的同时,也在成就事业的巅峰。

  



  美国贝肯山,寸土之地,云集商界领袖、文化菁英、政坛名宿,成为美国顶级圈层的代名词。如今,青岛“贝肯山”在环湾拔地而起,龙湖·双珑原著以环湾品质别墅区,聚拢青岛这座城市名流望族,围合一个影响世界的湾区生活圈。

  



  一扇大门,隔绝的是两个尺度不同的世界

  只为你的每一次触摸,我们对面砖与底部石材打磨千百次;重点打造的阔气府门,从顶端到地脚,15天工期,专人细心安装打磨;4.7米高门头,完全按照王府大院的规格定制,外观凸显,立体挺拔,线条硬朗,只为赢得您的一声赞叹。

  



  弥漫在颐和园造园灵感,荡漾在后花园

  如果说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园林是什么,颐和园首屈一指。龙湖·双珑原著承继皇家气度,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三境营园,五维观景,以百余种花卉、树木围合多重醉美景观,从颐和原著开始,复兴有天有地的园林生活胜境,为你带来24小时的芬芳馥郁。

  



  时光境迁,一户一世家的豪门标准从未改变

  身临其境,才能领会其中的奥妙。龙湖·双珑原著以世家礼遇定制的鼎级私域,多元户型,超低容积率,全面豪宅居住者的需求;地下室采光良好,大尺度营造专属私密的贵宾会客厅;每户配置1-3个私家车库,以令人震撼的细节,创造一墅一院落的顶级圈层生活理想。

  



  家门前的生活太丰富,很难不被宠坏

  在中心,坐享其成。龙湖·双珑原著紧邻中心湾区核心,享千亿级环湾配套。三大商业中心,五所国家级名校,五大三甲级医院,六大市政中心在建,都市繁华日渐丰盛;清华附中青岛学校、青岛中学、银海学校等纷纷落户,国际化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最优秀的视野接班人。

  



  一条环湾大道,连着全世界

  龙湖·双珑原著,占据大青岛立体交通中枢,临近未来规划中轻轨(R6)、地铁(M8)、济青高铁、新机场高速,可畅达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流亭机场、青岛北站以及规划中红岛高铁站等综合交通枢纽,以及香港路繁华商圈等,随时随处畅享便捷交通。

  圈里的人,都有自己的私属管家

  与真正奢华的建筑空间,私人定制化的极致服务才是圈子里最值得炫耀的资本。龙湖钻石级的物业,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2578条服务标准细则,将管理做成艺术,将服务做到极致,让明星般的尊崇融入每个生活细节。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

  建面约210-750㎡瞰海别墅,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

  2017热销7亿,持续扛鼎青岛豪宅市场

  现推出最南侧楼王位置首排产品,接受预约

  庭院更开阔,视野更通达,瞰海别墅首选,一揽众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