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例网络司法拍卖落槌 经过九轮竞价成交

2017-06-21 09: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胶州法院以68.10万元的成交价格成功拍卖一处房屋,这是自今年4月份青岛法院系统开始启动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以来首单交易成功的案例。

  据悉,在本次拍卖过程中,网络参与共计5969人次,其中有4人报名参与竞拍。经过9轮激烈竞价,延时3次累计7分钟后,本次拍卖活动最终以68.10万元的价格完美收官,超出评估价6万元。

  “与传统的拍卖相比,网络司法拍卖突破了地域限制,扩大了参拍人范围,为标的物成交价格创造了有利条件,具有透明度高、变现率高、成本低的优点,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护双方当事人的利益。司法网络拍卖是青岛法院运用互联网思维破解执行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胶州法院执行局法官杨瑞国说。据悉,这是青岛市首例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的案例。(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司法拍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