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留住"大腿" 阿森纳给桑切斯开30万英镑周薪

2017-06-22 06: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个夏天阿森纳球迷们最关心的可能就是桑切斯的续约问题了,但就目前来看,桑切斯的未来去向在联合会杯结束前都不会揭晓。

  在联合会杯之后,阿森纳将开启球队的季前训练,而桑切斯则会开始他的假期,球队也希望在这段时间里,能够知晓桑切斯对于下赛季的决定。据了解,枪手已经提供给了桑切斯一份价值折合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而这份薪水已经打破了阿森纳的队内薪资结构和队史的周薪纪录,但是双方的续约进程依旧没能取得进展。

  另一方面,拜仁、巴黎、曼城、切尔西及尤文都对桑切斯表示了兴趣,希望能够将其招致麾下,这也给了阿森纳不小的压力。而如果不得不进行转会交易,阿森纳希望能够收回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是温格此前已经公开声明过,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将桑切斯留在阿森纳,即使他在执行完最后一年合同之后可以免费转会至其他球会。  小易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阿森纳 桑切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