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医健康检查资质通过省卫计委专家组评审

2017-06-22 0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2日消息 2017年6月21日上午,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专家组对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申请的职业健康检查资质进行现场评审。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梁学汇、胶州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赵建磊、胶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陈永奎等领导陪同。

  



  评审过程中,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叶钝首先进行了工作汇报,接着,专家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分别到体检中心各科室岗位、放射科、实验室等处进行了现场检查、资料审查,最后,专家组中的济南专家林大伟、尤家平、张之芬、省所专家张茹、胡程霞、杜立伟、青岛市领导等一致认为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具有从事职业健康检查的工作场所和工作条件,职业健康检查环境良好、医疗设备先进、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全票通过了职业健康检查资质。

  



  胶州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赵建磊代表胶州市卫生和计生局对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顺利通过表示了祝贺,将继续大力支持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做好体检工作。

  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叶钝对省、青岛市卫计委专家、领导的评审通过和认可表示感谢,对胶州市卫生和计生局、胶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将认真组织医院医疗卫生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最新职业卫生标准,完善相关制度流程,加强相关健康检查操作技能培训,强化职业健康检查质量控制,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以切实做好职业健康检查工作,为胶州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 半岛网 通讯员 孙丽丽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三医 卫计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