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举行军警民夏季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

2017-06-23 08:0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张晓鸣 韩通科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2日讯 “一辆天然气公交车发生了泄漏,请广大乘客尽快撤离!”原来,这是一场消防演练正在上演。夏至过后,青岛市将很快进入持续高温天气,为确保夏季安全生产,6月22日上午10点,李沧交警大队联合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青岛公安消防支队李村中队、公交集团李沧巴士有限公司等部门,在火车青岛北站东广场共同举行了“李沧区军警民夏季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



  各参演单位针对夏季可能发生的车辆运行过程中突发事件展开了三个项目的应急演练,其中一项目为天然气公交车运行过程中突发天然气泄漏,驾驶人员现场判断、及时疏散人员,救援人员快速到达、设置警戒线、及时消除隐患。整个演练历时40分钟,参与人员近200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应急演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