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低头看手机追尾"野马" 赔偿损失20多万

2017-06-23 08:1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冯希军 杨慧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2日讯 近日,黄岛区滨海公路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驾驶别克轿车的女司机马女士开车时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就是这低头的一瞬间造成了严重的追尾事故,将一辆福特轿车撞出8米多,两车受损严重,负事故全部责任,赔偿对方损失20多万元。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驾车时切勿使用手机。

  6月19日凌晨1点50分,黄岛交警六中队接到报警,在滨海公路与观海路路口发生两车追尾交通事故,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地点进行处置。

  据了解,张先生的福特轿车价值50多万,才刚刚买了一个月,经过鉴定机构评估,这次事故中福特轿车车损要20多万元,发生这起事故马女士自己受伤不说,还要承担巨额的车损赔偿,为此,她追悔莫及。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司机 追尾 野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