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破获特大假药案 涉案总价值2000余万(图)

2017-06-25 10:27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4月,潍坊高新公安分局接举报,于某因服用从高新区某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王某处购买治疗糖尿病的产品康复套餐后出现脸肿、无法起床、血糖不稳症状。后经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送潍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检测,并出具产品假药鉴定。据此民警围绕王某某及其销售的假药开展侦查工作。            

  

警方押送嫌疑人(前中)回潍。



  因该假药案涉及山东、北京、武汉、安徽、河南、云南等全国各地,高新公安通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行程万余公里,逐步将该案脉络体系摸清,并最终锁定假药制售团伙,共涉及假药共计22种。6月20日,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高新公安分局开展了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查扣假药货值数百余万元,赃款20余万,笔记本电脑等涉案财物多宗,涉案总价值2000余万。

  

警方查获的制假窝点。



  该犯罪团伙长期制售双宝清糖等22种降糖假药,并通过淘宝网店、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向全国各地推销,牟取暴利。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杨国胜 郑颖雪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潍坊 特大假药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