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公务员面试周五起举行 成绩将当场评判

2017-06-27 10:0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网站获悉,2017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在青岛卫生学校(青岛市福州路66号)举行。

  根据《2017年青岛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2017年青岛市公务员考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采取“五抽签一换号”的办法进行,即考生、考官、监督员、考生代表和计分员分别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官组别、监督考场、考官组对应的考场号和计分考场;考生考场号在面试当天随机换号。

  为确保顺利参加面试,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位置及周边交通线路和乘车路线,防止因发生交通拥堵而迟到;出发前应提前检查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证件是否携带齐全,防止因证件不全耽误考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务员 面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