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汕头路社区举办"庆七一暨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

2017-06-27 10:1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 6月26日上午8点半,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汕头路社区党委在澄海三路神剑楼礼堂举办“庆七一暨建党96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以“唱红歌”诗朗诵、表彰优秀先进党员等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表彰优秀社区党员24名。

  演出刚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社区党委又表彰了社区各支部推选的24名优秀社区党员,这些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做”出色,是全体社区党员中表现突出优秀的榜样人物。

  随后,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演出节目赢得现场党员、群众的阵阵掌声。据悉,这些节目都由各支部党员自编自导自演。“我们这不是演节目,而是在抒发真情。”李炳杰表示。除了颂歌抒情,汕头路社区“左邻右舍”合唱团的女声合唱《街道就是我的家》和男声合唱《抒豪情扬正气》则用廉政题材的歌声将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送进每位党员心中,展示出党员、居民的满身正气。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在当天的文艺汇演中,有不少“大腕”参与,光是国家一级演员就有三人,分别是王虎城、龚鲁阳和李炳杰,他们同时也是老党员。在演出中,龚鲁阳担任的角色是主持人,王虎城和李炳杰则同在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参与出演,一人担任指挥,一人参加合唱并进行朗诵。其中,70岁的李炳杰师承侯耀文,是曲艺名家,其作品多次斩获大奖。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