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迎省运·“中联杯”体育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7-06-27 15: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7日消息 6月26日,由青岛市体育局和中联建业集团共同推出的“凝望运动 留驻精彩”2017年迎省运·“中联杯”体育摄影大赛评选工作在中联运动公园举行。大赛自2016年12月15日开始,历时半年圆满结束。

  

业余组一等奖《初生牛犊》 徐元康



  

业余组一等奖《毽球》段玉军



  

业余组一等奖《足球小子》张新康



  本次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征集摄影图片,讲述体育故事,为全面启动2018年省运会营造城市氛围,同时也让更多市民和社会各界了解、关注和参与到省运会筹办工作中,打牢办赛群众基础,调动媒体资源,形成宣传合力和主场优势。本次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滨州、济宁等城市519名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收到参赛作品5032幅,其中相机专业组作品2808幅,相机业余组作品1180幅,手机组作品1044幅。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各组别的优秀作品浮出水面。

  

专业组大师奖《飞天》徐元康



  

专业组特等奖 《胯下之勇》江雅文



  

专业组特等奖 《明察》易顺平



  

专业组特等奖《奥运梦》 杨国庆



  

专业组特等奖《搏杀》岳开刚



  

专业组特等奖《跃》谢晓辉



  据悉,此次体育摄影大赛从办赛规模、持续时间、参与人数、奖金总额、专家评审等方面都创我市体育摄影历史新高,影响辐射范围广,优秀作品还将定期在各媒体、电视、地铁、主干道户外大屏投放,并在市政大厅、青岛万象城、万达、百丽、金狮等商场以及城区部分重要运动公园组织巡展。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