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岛学院今年在山东招3635人 坚持按大类招生

2017-06-28 06:4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7日讯 记者了解到,琴岛学院今年在山东共招3635人。其中本科1722人(含艺术135人,春季高考280人),专科1913人(含艺术140人)。今年山东省招生计划增加350人,新增计划主要投放到学院的特色优势专业。

  由于计划增加,不论本科、专科,或者春季高考,考生只要达到山东省相应的资格线,首次志愿填报,都有较大把握。学院在山东省内招生有以下类别:本科批在艺术类、普通文理类、春季高考招生;专科批在艺术类、普通文理类、中外合作办学招生。2017年新增加了两个本科专业:艺术类数字媒体艺术和春季高考电子信息工程(电工类)。

  据琴岛学院招生办主任赵云峰介绍,学院坚持按大类招生,考生入校后或者大一结束时再选专业,且不设置条件和门槛。录取时,最大限度满足考生第一专业,专业之间没有分数级差,考生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专业。如对自己的专业不满意,新生报到时可以直接转入自己喜欢的专业。学院招生办咨询电话:0532-86666668。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琴岛学院 招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