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小女孩迷路 好心人一路护送到派出所

2017-06-28 09: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6日晚上九点多钟,家住开平路的高先生领着一个12岁左右的小女孩来到开平路派出所,高先生说这个小女孩是外地来青找父母的 ,晚上在路边迷路,随身没有携带其他物品,请民警帮助女孩找到家人。

  派出所值班民警仔细询问女孩的情况,经了解,女孩姓吴,今年12岁,之前一直在老家曹县上学,26日上午刚到青岛与在工地打工的父母团聚,当晚吃过晚饭后,父母又到工地上干活,小吴自己一个人出来玩,结果越走越远,天黑以后就完全迷失了方向,小吴向路过的高先生求助后,高先生就一路护送她到派出所。

  值班民警根据小吴提供的父亲的手机号码进行联系,发现对方并不是她的父亲,小吴可能记错了号码。在问清楚小吴父亲的姓名,以及曹县老家的村名后,民警直接联系了曹县当地派出所,请求当地值班民警帮助查找小吴家人的信息。曹县当地民警获悉情况后,连夜打电话与村委会联系,村委会工作人员深夜上门,终于从小吴亲戚处得到了她父亲准确的手机号码。当开平路派出所民警把电话打到女孩父亲手机上时,吴师傅还正在工地进行混凝土浇铸,听到孩子走迷路了,被人送到派出所的消息,匆匆忙忙赶了过来,吴师傅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后,将小吴接回了住所。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朱海生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迷路 好心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