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美躲过股灾?7月2日来听大咖答疑解惑

2017-06-28 10:1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7日讯 股海沉浮,有没有真正赚到钱的人?其实,赚钱的机会每个人都有,但是很多人感觉很难!7月2日,鼎越俱乐部联合网信证券青岛东海西路营业部、尺度学院、岛上论剑栏目举办沙龙分享会,邀请两位股市大咖为您答疑解惑。

  徐老师为人低调谦和,其学生曾在某熙私募基金负责风控。徐老师本人技术更是厉害,2015年三次股灾,每次都精准逃顶。2017年4月15日通过网信证券青岛营业部的公众号,建议股民清仓等等……徐老师平生唯一的爱好就是研究K线技术,也确实从中提取出股市的盈利密码,曾经给网信证券的朋友推荐过“一招鲜”,就使他们稳定地做到“截断损失,让利润奔跑”。

  毛老师曾任著名保险公司权益投资负责人,操盘资金以“亿”为单位,曾成功引导波澜壮阔的结构行情,可称之为市场的造势者。毛老师出身北京大学-北大国际MBA(BiMBA)硕士,拥有17年的股票二级市场投资经验,主要研究方向是小市值、民营企业,投资偏好倾向于价值投资与右侧交易。

  此次沙龙分享会由鼎越俱乐部主办,网信证券青岛东海西路营业部、北京尺度学院、岛上论剑栏目协办,欢迎岛城的股民朋友们积极报名参与。鼎越有“鼎力相助,超越大盘”之意,俱乐部核心团队曾和网信证券证券投资顾问一起,每月研究1只当月涨幅10%的股票,而且,通过网信证券青岛营业部公众号,每天收盘之后录制一段大盘走势的技术分析及操盘策略

  一位是技术的解密者,四次股灾都出逃;一位是市场的造势者,成功把握波澜壮阔的结构行情。据悉,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230余人,报名电话:0532-66985910,155-0532-7391(可加微信报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